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女性服饰饰品风尚

我想我是海—浪漫饰品赏

来源:TOM时尚
摘要:海洋总是让人有愉悦清凉的感觉,海洋更是美好夏日的象征,洁净大器的蔚蓝海洋总是令人心情舒畅。为了迎接2005年的初夏来临,各家品牌不约而同地纷纷推出一系列的象征海洋精神的单品以及饰物,如Chanel的早春系列,便是以帆船和渡假游艇为概念,推出许多跟海洋相呼应的精品,别致精巧的腰炼、项链皆以海底生物做主角,像......

点击显示 收起


    海洋总是让人有愉悦清凉的感觉,海洋更是美好夏日的象征,洁净大器的蔚蓝海洋总是令人心情舒畅!

    为了迎接2005年的初夏来临,各家品牌不约而同地纷纷推出一系列的象征海洋精神的单品以及饰物,如Chanel的早春系列,便是以帆船和渡假游艇为概念,推出许多跟海洋相呼应的精品,别致精巧的腰炼、项链皆以海底生物做主角,像是海星、海螺、贝壳、珊瑚、海草等,以鲜艳亮丽的色调做呈现,完全表达出快乐夏天的氛围。

    而像Dior的白金色戒指,以可爱的圆滚滚金鱼为主角,俏皮可爱地不得了;Salvatore Ferragamo则将活泼特殊的海底生物,印在丝巾上作为图案,在成熟优雅的韵味中,散发出一丝青春气氛;极为擅长将时尚与专业结合的Louis Vuitton则推出帆船选手专用的竞赛计时腕表,不但实用也噱头十足。

    Diesel海洋蓝小帽

   充满海洋风情的棒球小帽以海洋蓝为底色,画满可爱又趣味的海洋生物,俏皮又清爽。

   Swarovski热带鱼水晶摆饰

    以可爱的热带鱼为造型,黑黄相间的鲜艳色彩充满夏日热情,水晶的材质更增添舒爽的清凉感。

    Georg Jensen海螺型戒

    简单的海螺形状,勾勒出浪漫的海洋想象,不论是戒指、耳环、项链都有相同款的造型,十分别致。

    Louis Vuitton Regatta计时码表 

    以帆船竞赛选手为设计灵感,在表面上有15分钟的特殊计时码表功能,不但实用更加时尚。

    Versace镶钻小坠高跟凉鞋

    镶缀满粉紫、草绿小钻石的纯白细高跟夹脚凉鞋,精致可爱的海螺海星造型十分独特。

    Versace贝壳造型手链

    淡金色与白金色相间的手链缀满小巧的海底生物,如海螺以及贝壳等,非常精致。

    Salvatore Ferragamo海洋图案蓝色丝巾

    凉爽的湛蓝色滚宽边里面绘满灵活可爱的热带小鱼,展现夏日的清爽气氛。

    Christian Dior金鱼戒指 

    超现实的立体金鱼造型您看的出来吗?垂坠着流苏状地金鱼尾巴俏皮又可爱。

    CHANEL珊瑚珍珠长坠链

 

    将立体珊瑚白色珍珠金色小贝壳串成的可爱项链,并以品牌logo标志作为长坠链。

    CHANEL大型贝壳项链


  呼应今年早春的海洋风情主题,以淡金色的超大贝壳造型呈现,并在贝壳上点缀着鲜红色的立体珊瑚,出色又抢眼。
 

作者: 佚名 2005-2-5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