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女性服饰时尚先锋

夏日出门挽藤包戴草帽

来源:yesee.qianlong.com
摘要:热辣辣的天气挽藤包戴草帽既轻便又实用。今年各路大牌小牌也纷纷应季而出,就如PAULEKA、COOCO、VIRGINGRAVE等都使尽心思将更多的潮流元素融入袋中,珠片、贝壳、绣花等都是潮的标志。出门顺便戴顶草帽仔遮荫挡阳,那就不用担心会晒黑啦。购买地址:A文明路58号SAYB文明路88号ROSEC地王广场2027a、绿色绣花图案219元......

点击显示 收起

  热辣辣的天气挽藤包戴草帽既轻便又实用。谁不知每年夏天藤袋必然大热。今年各路大牌小牌也纷纷应季而出,就如PAULEKA、COOCO、VIRGINGRAVE等都使尽心思将更多的潮流元素融入袋中,珠片、贝壳、绣花等都是潮的标志。出门顺便戴顶草帽仔遮荫挡阳,那就不用担心会晒黑啦。

  购买地址:A 文明路58号SAY

  B 文明路88号ROSEC地王广场2027  


a、绿色绣花图案219元B


b、贝壳藤包459元A


c、橙色藤包319元A


d、红色宽边帽子50元C


e、玫瑰红色帽子45元C


f、蓝色白花帽子45元C


作者: 2006-6-28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