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女性人物品牌代言人

蔡依林化身贝壳美女代言秋冬彩妆

来源:www.51fashion.com
摘要:蔡依林这位“流行教主”昨日首度以MaxFactor巨星级代言人身份,出席在台湾举行的秋冬彩妆发布会。蔡依林说:“今年秋冬的流行趋势向上世纪六十年代寻找灵感,最佳代表是优雅风潮,因此珍珠饰品是很重要的流行元素,也是我必备的流行配件,特别流露女性特有的柔媚气质。...

点击显示 收起

  蔡依林这位“流行教主”昨日首度以MaxFactor巨星级代言人身份,出席在台湾举行的秋冬彩妆发布会。大会更为她打造璀璨的珠光幻采妆容,绽放耀眼的巨星风采,一出场就吸引了全场目光,魅力四射。

  蔡依林说:“今年秋冬的流行趋势向上世纪六十年代寻找灵感,最佳代表是优雅风潮,因此珍珠饰品是很重要的流行元素,也是我必备的流行配件,特别流露女性特有的柔媚气质。”记者会上,她以希腊女神般的薄纱裙登场,更特别穿戴了由MIKIMOTO独家赞助的顶级珍珠饰品;她在席上更示范秋冬妆容的独家秘诀,原来她最注重眼妆与唇妆,觉得是成就完美妆容最重要的部分,自觉最美丽是丰盈水嫩的双唇。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7-14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