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女性服饰饰品风尚

情人节来临 你的“I Do”准备好了吗?

来源:千龙伊氏
摘要:购买结婚戒指,对于很多确定关系的情侣而言,也许一生只此一次。在情人节前夕,准备好一份精美的婚戒,无疑会让马上到来的“示爱日”终生难忘。在08年的情人节,选择一对婚戒,将会是你和爱人铭刻一生的美好记忆。情人节来临,你们的“IDo”准备好了吗。...

点击显示 收起

  购买结婚戒指,对于很多确定关系的情侣而言,也许一生只此一次。在情人节前夕,准备好一份精美的婚戒,无疑会让马上到来的“示爱日”终生难忘。

  2008年属于中国,在世界瞩目的日子里,你的她理应更加明耀美丽,指上绚烂。在08年的情人节,选择一对婚戒,将会是你和爱人铭刻一生的美好记忆。

  牧师:“无论贫穷富贵、无论生老病死,你都愿意嫁给他吗?” “Yes,I Do.”

  这段经典对白人人耳熟能详。情人节来临,你们的“I Do”准备好了吗?

  近日,主攻备婚人群的恒信旗下婚戒品牌“I Do”在情人节到来之前,用多款并含义隽永的钻戒拉开了情人节的浪漫帷幕。据悉,现在北京上海等地,多家I Do连锁店已经开始营业。为了给更多情侣带来丰富多彩的浪漫体验,连锁店I Do在节日期间推出了系列活动,例如情侣们可以将自己的名字填写在专属的精美“I Do 个性表白”礼券,凭借礼券在任何I Do门店购买钻饰可获赠全球限量的镶钻珍珠首饰套装。

  I DO今季的热卖产品,以“情、爱”为主线,将情侣间关于爱情的感悟,用“精美致巧”的对戒设计表现出来。主打产品从千元级的“I Do”专属誓言戒,到价值万元级的“情之印记”花纹戒,无疑不体现“爱”的郑重。产品丰富,设计精巧,寓意深刻,再加上无比丰厚的回馈赠品,绝对是情人节送礼、置办婚嫁用品的新人们重点考察对象。

作者: 2008-1-30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