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女性服饰时尚先锋

野性世界 04秋冬玩转皮草宝贝

来源:网妖
摘要:颜色改传统皮草变色皮草的颜色,当然也要变个样。为了让走素色路线的秋冬服装出位些,改变传统皮草颜色的彩色皮草是今年的流行趋势之一,其中有创意的色彩包括粉红、天蓝、芒果绿甚至是纯净的白色,感觉上很有女人味。传统的棕色皮草,也往往利用天然皮草的纹路、浑然天成的自然色彩变化出渐变的视觉效果。黑色皮草在今......

点击显示 收起


    颜色 改传统 皮草变色

  皮草的颜色,当然也要变个样。为了让走素色路线的秋冬服装出位些,改变传统皮草颜色的彩色皮草是今年的流行趋势之一,其中有创意的色彩包括粉红、天蓝、芒果绿甚至是纯净的白色,感觉上很有女人味;传统的棕色皮草,也往往利用天然皮草的纹路、浑然天成的自然色彩变化出渐变的视觉效果;黑色皮草在今年反较少被设计师们采用。

    另外,由于今年皮毛重点在脸部附近,因此,选什么色,要多看看自己的脸色,比如肤色偏黄,再衬上芒果绿,肯定就成了菜青虫了,偏紫粉的皮毛更适合。

    造型 尊贵青春二合一

    奢华风气下,天然质感的皮草,今年是绝对主流。天然的皮毛有着尊贵和野性的双重性格,但不小心也容易流俗,变成老气的贵妇人。如何摆平皮草?今年通用手法就是要整体造型动起来,秀气的皮毛加动力十足的衣衫,跃动出青春气息。


    雪纺相衬 变温柔

    越高级的材质越能衬托出皮草的分量和高级优雅气度。今年首当其冲的材质是飘逸的雪纺加皮草,YSL和Valentino等都选用了飘逸的雪纺晚装和皮草配搭。另外,柔滑的丝和亮缎,也特别适合用皮毛来升温,这种薄厚搭着来的流行,在PARTY中出现的频率巨高。

    异材质搭配 更惊艳

    个性美女,可以用有膨胀感的温暖皮草与今年流行的中性风格的西装等硬挺材质、直线条的服装比如窄腿裤等匹配,会更热辣娇俏,令人很难转移目光。


    搭恤衫牛仔裤 最青春

    最帅的是,把皮草配牛仔裤或裙,穿出年轻人喜欢的LOOK。

    搭苏格兰纹 古典美

    利用今年大热的传统苏格兰格纹、纯净的白色等,也可以改变皮草 “老套”的性情。


    个性 秀气地沾点皮毛边

    皮草很挑人,特别是今年皮草更多集中在上身,背在肩上、围在脖子上,特容易显得人粗壮、矮胖。因此,基本上要脸盘小点,上身清瘦点的人,才更能穿出今年皮草的个性美。为让更多人能接受皮草,今年时尚圈基本采用了两种穿戴皮草方式,一是时髦的大皮草披肩;一种就是小皮草领,更精确的词是皮草边,在衣服领子部位沾点,不夸张,也不用担心皮草会把自己烘托得粗壮,也一样可以让周围的人感觉到你狂野的节拍。另外,拎个皮草的配件,也是彻底摆脱皮毛膨胀感的常见手法。


    怎样打理皮草

    皮草本身富含蛋白质,容易生虫、变色。每次用完后,可用皮毛专用的刷子顺着毛刷,能把皮毛的灰尘梳理下来。买不到专用的刷子,也可用美发用的羊毛梳子替代。

    皮毛容易受潮、发霉,因此,保持干燥很重要。另外,一定要挂起来收藏。

作者: 佚名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