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女性服饰时尚先锋

裙摆戏法 内外兼修新流派

来源:yesee.qianlong.com
摘要:内外兼具FIRST混搭在外:无论是色彩、风格、款式等等都充分的实现上下呼应,只在外衣上制造点矛盾美感。内外兼具SECOND上装对比:选择有花色的裙装,尤其是灰调印象的裙装,用强烈对比的上装实现你的形象新突破。内外兼具THIRD制造不和谐美感,中长款外套+裙装,露出的长度一直存在争议,今......

点击显示 收起

  裙子,作为最能衬托女性可爱一面的永恒单品,本季以甜美而灵动的线条,让你穿在身上心情愉悦。跳跃着,穿上冬天的活力裙,获得妙不可言的幸福心情。

  冬裙三原则

  Ⅰ、注目度NO1:故意制造的分量感形成独特平衡感;

  Ⅱ、颇具分量感的褶裙,搭配紧凑的夹克和圆头鞋最有型;

  Ⅲ、搭配复古印象的装饰性上衣,穿出大牌明星的感觉;


  内外兼具 FIRST

  混搭在外:无论是色彩、风格、款式等等都充分的实现上下呼应,只在外衣上制造点矛盾美感;

  ▲复古小外套是不错的选择,短身款式更能将你的曼妙冬日尽情释放。

  UP▲挽上一款富有民族感的拎包,你会看起来更加出众。

 

  内外兼具 SECOND

  上装对比:选择有花色的裙装,尤其是灰调印象的裙装,用强烈对比的上装实现你的形象新突破;

  ▲花哨的裙装与冷静的上装最登对,尽可以大胆夸张的意外搭配来突出个性。

  UP▲柔和色,没有任何的攻击性,是百搭熟女的万能之选。

 

  内外兼具 THIRD

  制造不和谐美感,中长款外套+裙装,露出的长度一直存在争议,今冬就让不是规矩的规矩作为规矩吧;

  ▲流行的搭配是让漂亮的裙装成为大衣的拼合装饰,所以许多不规则的花色,比较易搭,效果也还不错。

  UP▲很欧化的搭配,就用一双亮色皮手套点化全身搭配吧。

  恋上裙装,作一个妩媚优雅的小女人,让你的裙装成为你性格和内在气质的代言,在邂逅时刻。


作者: 2006-1-3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