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女性服饰时尚先锋

购物狂传授超级省钱买衣法

来源:E风尚
摘要:有时候觉得自己是个彻头彻尾的购物狂。购物狂的省钱买衣大法在一个讲究仪表的公司工作,大家都很讲究穿着。...

点击显示 收起

  平日里做的做多的事情就是逛街、看时装杂志、上网逛淘宝和泡服饰论坛了。觉得自己很幸运,别人下班才能做的事情,被我当做工作来做。有时候觉得自己是个彻头彻尾的购物狂。直到今天看见她的帖子,我才发现自己其实功力不够。

  购物狂的省钱买衣大法

  在一个讲究仪表的公司工作,大家都很讲究穿着。有个收入相同的同事,光是刷卡买衣一年就有12万。而我穿得不比她差,一年总共不过用1万元。算起来,一年中,我有62%的时间是在办公室的,所以买上班可以穿的衣服是利用率最高的。其他的晚装是没机会穿的,运动装,冢居服可以适当添点,但比例也不能超过38%。

  1、先购基本款服装,基本色,基本款,料子要硬点,不皱可水洗。外贸货最好。例如两件套的针织服装,黑色西装套装。直身短裙,白色衬衣。200元一件可以买到极好的西装了。

  2、再补充点艳色的时尚衣服,如T-shirt一类,50元以下。

  3、便宜又有特色的小饰品多置点,如各色腰带,胸针,项链,3元一条的腰带质地也很好喔。

  4、再有看家的包和鞋子,基本款的可以买打折牌子货(反正款式多年不变),价格控制在200到500间。耐用的款式可以用十年呢。又可以提升整体的档次,值得投资。

  5、时尚杂志20元一个月,看完可以将旧衣服配出N套新花样。


作者: 2007-3-1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