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女性服饰时尚先锋

英女王引领黄金潮 女星争做金色女郎

来源:www.51fashion.com.cn
摘要:上到82岁高龄的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下到各位年轻的国内外女星纷纷以金色装扮出镜,让我们看看谁驾驭金色的气场更好,谁的装扮更令人赞叹吧。时尚解析:按理说,年逾80高龄的老太太很难穿好这么前卫奢华耀眼的色彩,但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显然是例外。布满时髦网眼的金色裙款式简洁典雅,女王用珍珠项链和黑色手包与之搭配......

点击显示 收起

  金色,作为金属色的主打色之一,带有强烈的未来感和时尚感,也是打造摩登感觉的最佳颜色。上到82岁高龄的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下到各位年轻的国内外女星纷纷以金色装扮出镜,让我们看看谁驾驭金色的气场更好,谁的装扮更令人赞叹吧!

  时尚解析:按理说,年逾80高龄的老太太很难穿好这么前卫奢华耀眼的色彩,但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显然是例外。布满时髦网眼的金色裙款式简洁典雅,女王用珍珠项链和黑色手包与之搭配,再加上纯白卷发的点缀,显得容光焕发。让人慨叹女王绝对是驾驭时尚的高手。

  时尚解析:台湾性感女星天心也许想借这身金色翘肩夹克+不规则下摆白衬衫+金色紧腿裤+金色高跟鞋打造率性硬朗又不失奢华女人味的形象,但事与愿违,过多的金色以及搭配的失误让她看上去很像去乡村大舞台表演一样。

  时尚解析:莉莉-科林斯同样是从上到下一身金色装扮,但看上去却充满娇俏女人味,超短连身裙选的很到位,胸前的鸽子刺绣有效聚集目光。

  时尚解析:相对于大面积使用金色不好驾驭的问题,杰西卡-查斯坦选择了金色丝线装饰的白色斗篷裙,并搭配金色高跟鞋,适度运用金色将女人味与奢华气场完美融合。

作者: 2012-6-7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