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女性服饰时尚先锋

:倾听张靓颖 成熟天后时尚穿衣蜕变

来源:www.51fashion.com.cn
摘要:张靓颖成熟天后时尚穿衣蜕变枚红色优雅长裙摆礼服尤其优雅美丽的侧脸,一袭枚红色长礼服,花瓣的吊带和后背设计精美别致,束腰款式既凸显了腰线,加上宽松的裙摆,也拉长了下半身的比例,时尚得来又很优雅。黑色流苏亮片连衣裙内搭红色的打底长款背心,黑色的亮片结合流苏的连衣裙修身时尚,搭配护手和长靴,性感之余还多......

点击显示 收起

  张靓颖成熟天后时尚穿衣蜕变

  枚红色优雅长裙摆礼服

  尤其优雅美丽的侧脸,一袭枚红色长礼服,花瓣的吊带和后背设计精美别致,束腰款式既凸显了腰线,加上宽松的裙摆,也拉长了下半身的比例,时尚得来又很优雅。

  红色抹胸裙 + 黑色束腰

  远看以为是红色的长裙,其实是一款修身的红色抹胸短款连衣裙,性感的抹胸透露诱人的锁骨,搭配黑色的肩章和束腰带,黑色红色结合再经典不过了,一匹薄纱款长摆设计,飘逸随动,给你带来不一样的视觉感受。

  拼接斜肩长裙

  斜肩款裙装除了性感之外又似露非露,束腰的设计凸显腰部线条,拼接的长裙穿在张靓颖身上也驾驭的很轻松。

  bingbing修身斜肩裙

  继续斜肩裙的款式,很闪亮耀眼的一款连衣裙,演唱会穿再合适不过了,腰间还有透视设计喔,性感也要耍心机,修身的款式把张靓颖的完全曲线也展现出来了。

  黑色吊带连衣裙

  多种身上元素的结合,亮片与羽毛的完美融合,让一款沉闷的黑色连衣裙立马被赋予了生命!手舞足蹈的张靓颖绝对能轻松驾驭啦!

  黑色流苏亮片连衣裙

  内搭红色的打底长款背心,黑色的亮片结合流苏的连衣裙修身时尚,搭配护手和长靴,性感之余还多了几分帅气。

  白色亮片修身连衣裙

  张靓颖第一次参加格莱美,身穿白色亮片连衣裙,当时还较为青涩的脸庞,白色的连衣裙设计简约,腰间的亮片是唯一亮点。

  黑色修身抹胸裙

  张靓颖第二次参加格莱美,一袭黑色的修身抹胸连衣裙搭配金色镶边的高跟鞋,低调穿着却也掩盖不了天后的光环!

作者: 2012-6-13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