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女性居家精致家居

装饰:将鼠标键盘变废为宝

来源:易网
摘要:其实废弃了的键盘和鼠标还可以充分的利用起来,它也可以美化家居的效果呢。瞧这个鼠标小花瓶,前卫中带点调皮的味道。再看这个由键盘拼成的小饰品,简洁又大方。鼠标大变身,活脱脱的一只前卫的电子鼠。...

点击显示 收起


  如今,随着网络的发展,电脑对大家已不陌生,电脑也逐渐进入了每一个寻常百姓的家庭。相信电脑用户都有过硬件损坏的经历,一般说来,都是换上新的就把坏的扔了。其实废弃了的键盘和鼠标还可以充分的利用起来,它也可以美化家居的效果呢!不信,照着下面的方法试一试。



瞧这个鼠标小花瓶,前卫中带点调皮的味道.



再看这个由键盘拼成的小饰品,简洁又大方。



鼠标大变身,活脱脱的一只前卫的电子鼠。

  除了老鼠以外,鼠标还能变鳄鱼哦,张大嘴巴,一口尖锐的牙齿,让人害怕的鳄鱼也能变得这么讨人喜欢。 

  如果说以上的东东还没让你觉得过瘾,如果你收集很多废弃的鼠标,那我们就可以来个大点的工程,制作这样一个鼠标机器人,还真的有那么点味道吧?

作者: 佚名 2005-2-5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