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女性人物时尚明星秀

名模林志玲性感千面秀

来源:www.51fashion.com
摘要:都说“女人三十豆腐渣”,演艺圈的女艺人更深谙此道,过了三十岁要再不红估计就很难再红。可今年偏有人例外,一个模特就在她“豆腐渣年龄”里突然爆红:变成当地最热门的女艺人,广告代言纷至沓来,手表、手机、汽车、化妆品……个个都喊出七位数天价追着她,连绯闻男友言承旭也坦言“我们有无限可能”。女人三十......

点击显示 收起

  都说“女人三十豆腐渣”,演艺圈的女艺人更深谙此道,过了三十岁要再不红估计就很难再红。可今年偏有人例外,一个模特就在她“豆腐渣年龄”里突然爆红:变成当地最热门的女艺人,广告代言纷至沓来,手表、手机、汽车、化妆品……个个都喊出七位数天价追着她,连绯闻男友言承旭也坦言“我们有无限可能”。女人三十也能是一枝花?她,就是台湾女模林志玲。

 

作者: 自动采集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