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女性人物时尚明星秀

国际巨星引领钻石风潮

来源:www.51fashion.com
摘要:现今女性会在一般场合配戴钻石耳环,而不仅限于在夜晚的场合佩戴。时至今日,我们已经可以更自在地在任何时间佩戴钻石了。甚至,配戴钻石的风潮,连潮流男子都无法抵挡。国际巨星最in时尚造型ArtDeco装饰主义进驻+夸张的戏剧效果独领风骚+嘻哈风的最佳个性佩饰从古典性感女星到个性酷炫男歌手,佩戴钻石几乎肯定不......

点击显示 收起

  现今女性会在一般场合配戴钻石耳环,而不仅限于在夜晚的场合佩戴。时至今日,我们已经可以更自在地在任何时间佩戴钻石了。甚至,配戴钻石的风潮,连潮流男子都无法抵挡。

  国际巨星最in时尚造型

  Art Deco 装饰主义进驻 + 夸张的戏剧效果独领风骚 + 嘻哈风的最佳个性佩饰

  从古典性感女星到个性酷炫男歌手,佩戴钻石几乎肯定不会出错。莎莉赛隆和芮妮齐薇格在第七十六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上所佩戴闪亮耀眼的右手钻戒便是用来搭配小金人的最完美饰物。钻石胸针又重现于时尚界,这要归功于最近在GAP电视广告中现身说法的莎拉洁西卡派克,以及茱莉亚罗勃兹在第76届金像奖颁奖典礼中所佩戴的古董胸针。颜色与戏剧效果仍旧是主要的流行元素,就连新窜起的嘻哈风造型也加入了钻石的元素。

  Art Deco装饰主义吊灯形耳环

  装饰主义吊灯形耳环正式服饰能使人频频回首,但用来搭配日常服饰也同样出众。在今年的金球奖典礼上最受女星喜爱的就是闪动跳跃的装饰主义吊灯形耳环,而且越大越好,在当晚成为泰瑞米契(Teri Hatcher)艾许莉贾德及茱莉理查森(Joely Richardson)性感晚礼服的绝佳配饰。

  一饰多用的装饰主义钻石胸针

  带有一些经典或具现代感的胸针,可以在任何场合中成为众所瞩目的焦点并且带来光采,可不是只能别在领口上而已。主张佩戴钻石胸针的人除了最具代表性的莎拉洁西卡派克外,还有刚获得金球奖最佳女主角的希拉蕊史汪,将一款精致的钻石胸针点缀在腰间带来画龙点睛的效果。

  在2004年艾美奖颁奖典礼上,电视影集红星Joely Richardson神来一笔似地,在优雅俐落的白色女神式晚礼服的髋部位置上,别着Neil Lane所设计的钻石胸针,将众人的目光集中在美丽的双腿上,性感的造型也惊艳全场。

  好莱坞风格的钻石发饰

  「在头发上佩戴钻石真的很有好莱坞的风格!」Marion Fasel有点意乱情迷地说道。在上一季红地毯的场合中,头发妆点着钻石发夹、头饰和闪闪发光的钻石胸针,耀眼的光芒会令人回头再多看一眼。甜姐儿Cameron Diaz便曾以钻石发夹作出清新可人的示范,而以演出蜘蛛人而备受瞩目的青春女星Kirsten Dunst也以钻石发饰展现出优雅的气质。钻石发冠绝对是好莱坞女星展现气质魅力的绝佳方式:例如Salma Hayek、Kate Hudson都曾经以钻石发冠展现绝小公主般的气质。

  夸张的戏剧效果独领风骚-层层环绕的钻石长链

  气质美女艾许莉贾德和性感女星Christina Applegate纷纷以闪烁且多层次的超长钻链搭配低胸礼服。「设计本身必须优美而雅致,」Lane说明,「你可不想抢了女孩的风采。不同风格的混搭是一股庞大的新趋势。今日要为每件东西找搭配似乎已经过时了。」层层环绕的钻石长链的流行风潮正在大反攻。繁复而多层次并且优雅流泻式长链再度挑起好莱坞黄金年代的流行风潮。

  瀑布效果的钻石长耳环

  一副线型耳环所产生优雅的「瀑布效果」可以将没有任何装饰的粉颈衬托得更加出色。线型钻石耳环衍然成为好莱坞新一代古典美女们的时髦选项,而其中又以妮可基嫚以其本身独具的古典气息作出了 最优雅的示范。贝克汉的爱妻维多利亚也曾以一款长型的钻石耳环搭配一袭简单素雅的纯白礼服,展现恬静优雅的造型。此外,也可以佩戴长型且细如铅笔的钻石耳环,不论是否为钻石吊坠皆宜。

  嘻哈风的最佳个性佩饰

  钻石的中性色彩以及其所散发的未来感和高贵气息,不但长久以来受到女星们的青睐,从日前所举行的第47届葛莱美颁奖典礼上,极具个型的流行男歌手也纷纷佩戴钻饰出席,想和最受欢迎的亚瑟小子或是一样有形吗?下列造型绝对是2005年最出风头的造型装扮。

  画龙点睛的单钻耳环

  从黑人歌手 Kanye West,亚瑟小子,到Matchbox Twenty’s Rob Thomas,全都是单钻耳环的拥护者 ,显示单钻耳环早已不是女性的专利,而是华丽嘻哈风配饰的灵魂元素。

  层层缠绕的十字架项链

  十字架钻炼已经跳脱宗教而早已成为流行饰品的象征。今年黑人歌手大赢家亚瑟小子在简单的白衬衫加背心上,配戴层层环绕的十字架钻石项链,异国风加上精致重金属的风格让原本已经够有形的他更令人倾心。

  性感的钻石项链

  Pharrell Williams 大胆的敞开丝质衬衫,闪亮的钻石项链不经意的展现了健康壮硕的胸膛,极度性感的造型立刻吸引在场女性fans的倾慕眼光。

  不论男女都喜欢的……右手钻戒

  注意你的右手,不论当你拿着高雅的香槟杯,或是纯麦威士忌,甚至当你紧握着KTV的麦克风尽情欢唱时,一只闪烁着耀眼光芒,有型的右手钻戒,丰富了右手的肢体语言,绝对引人注目。

  右手钻戒绝对是颁奖典礼晚会上的完美佩饰,今年葛莱美颁奖典礼中,艾莉西亚凯斯的右手钻戒陪伴着她领到三项音乐大奖,成为2004年R&B乐坛上最风光的女歌手。而性感女星珍妮佛罗培兹婚后首次与夫婿马克安东尼表演时,耀眼的右手钻戒握着麦克风,性感高雅的肢体语言倾泄而出。而莎莉赛隆、芮妮齐薇格、萝拉琳妮和珍妮佛康娜莉在发表得奖感言时,她们纤纤玉手上褶褶生辉;而这些闪烁动人的戒饰或许正是她们的幸运符。

  以上国际巨星示范了钻石的新潮流。钻石是贵重的物品,因此在选购与保养方面也应特别注意。

  贴士:钻石的选购:

  钻石的评价与选购,应从以下四个方面考虑:

  (1)颜色:以无色为最好,色调越深,质量越差。具有彩色的钻石,如:红、粉红、绿、蓝色等,又属于钻石中的珍品,价格昂贵。

  (2)瑕疵:应在十倍显微镜下仔细观察钻石洁净程度,瑕疵越多,所在位置越明显,则质量越差,价格也相应地要降低。



  (3)重量:钻石的价格与重量的平方成正比,重量越大,价值越高。

  (4)切工:应按标准比例切磨而成标准圆钻型。比例不合适,钻石会不出“火“,则价格下降。如果表面有琢磨的细纹和人工损伤,其价格也会下降。

  贴士:如何保养钻石饰品

  简洁、自然和装饰性,成了如今铂金饰品的主题风格和发展趋势。不论你是否想购买此类产品,你去市场上逛一逛,都可以发现一种现象:在美钻体现华贵与亮丽,恒久与纯洁,体现保值与增殖的观念趋势下,铂金钻饰成了越来越多人指上腕间的宠爱之物。就在铂金钻饰走入寻常百姓家之间,它的保养就成了人们颇为关心的问题。

  1、当你做家务时,不要让佩戴的钻时染上油污或漂白水,油污会影响钻饰的光泽;漂白水会使金属产生斑点。

  2、不宜佩戴钻饰做粗重工作,钻石虽然坚硬、耐磨,但如依其纹理方向受到重击的话,也可能会受损。

  3、切勿将钻饰与其它珠宝一起放在抽屉或首饰盒内,因钻石在摩擦时会将其它珠宝刮伤。同时,铂金首饰也不宜和黄金首饰同时佩戴,因黄金较软,若互相摩擦,不但会使黄金饰品受损,也会使黄金染在铂金上,使之变黄,且很难去掉。

  4、每年因将铂金饰品送到珠宝店检验一下,查看钻石与镶托是否有松动与磨损,以便及时整修。

  5、钻石对油脂有粘结性,粘上皮肤油脂、化妆品及厨房油脂的钻石会失去光泽,因此应每月清洗一次。清洗方法是:将铂金首饰浸入首饰清洗液中约5分钟,取出后用小牙刷轻刷钻石,再将其放入滤网上用水冲洗,最后用软布吸干水分。

  钻饰是女人的最爱,近年来更成为男人最炫目的亮点。其数千年来深藏的神秘实是最为奥妙的性感之源,铂金,纯真、稀有、坚韧,是真性女人的写照,两者完美的结合打造出现代女性的最佳气质。无论你是单身贵族还是身处幸福中的女生,钻石都是你最好的表达。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3-22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