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养生保健保健常识

提肛、摩腹治疗前列腺

来源:搜狐保健常识
摘要:今年56岁的老俞先生去年曾发现自己有前列腺的前期症状,之后,经他锻炼身体的朋友指点,并结合自己晨练经验,开始做一套简便有效的小功法,经过一段时间持之以恒的锻炼,他的前列腺前期症状较快就治愈了。他的锻炼方法是,每天晨练后提肛100次,再用双手按摩小腹,先按照顺时针方向50下,再按照逆时针方向50下,有时他觉......

点击显示 收起

  今年56岁的老俞先生去年曾发现自己有前列腺的前期症状,之后,经他锻炼身体的朋友指点,并结合自己晨练经验,开始做一套简便有效的小功法,经过一段时间持之以恒的锻炼,他的前列腺前期症状较快就治愈了。

  他的锻炼方法是,每天晨练后提肛100次,再用双手按摩小腹,先按照顺时针方向50下,再按照逆时针方向50下,有时他觉得这样比较枯燥,就借助栏杆按摩,挑选与自己小腹部位一样高低的栏杆,时而上下、时而旋转按摩100下。老俞坚持这样锻炼约一个月以后,原来的前列腺前期症状就自然消失了。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1-1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