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养生保健药膳食疗健康美食

桑拿小南瓜15分钟搞定啦

来源:PClady
摘要:享受新鲜香甜的“桑拿小南瓜”。在微波炉的帮助下只用15分钟就可以实现你的美味梦想,真的就是这样简单。只要你家里有微波炉,再准备小南瓜1个(直径约15cm),保鲜膜若干(微波炉专用)就可以开工做“桑拿小南瓜”了。制作方法:把小南瓜洗净,用毛巾擦干表面,然后用保鲜膜把它包好。...

点击显示 收起


  享受新鲜香甜的“桑拿小南瓜”!在微波炉的帮助下只用15分钟就可以实现你的美味梦想,真的就是这样简单!


  只要你家里有微波炉,再准备小南瓜1个(直径约15cm),保鲜膜若干(微波炉专用)就可以开工做“桑拿小南瓜”了。

制作方法:

  把小南瓜洗净,用毛巾擦干表面,然后用保鲜膜把它包好。


  把包好的小南瓜请进微波炉,关好微波炉门,打开高火加热15分钟。

  去掉小南瓜表面的保鲜膜,用刀在小南瓜顶部切十字口,掀开即可食用。

难度级别:★☆☆☆☆

制作用时:约15分钟

小南瓜桑拿出浴图 ^o^


秘笈:完完全全的保持小南瓜原始味道,不需要加任何调味料。

点评:外观特别诱人,味道格外香甜,制作及其简单,营养全面到位。

作者: rebecca 2005-1-9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