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养生保健药膳食疗其它

美国医生推出14种保健食品

来源:大众医药网
摘要:新华社电(颜亮):美国医生史蒂文·普拉特经过多年研究,向大众推出了由14种食品组成的所谓“神奇食谱”,称这些食品对健康长寿有益。“神奇食谱”受到了美国人的欢迎,而且获得了英国营养师协会的支持。普拉特认为,他所推出的“神奇食谱”与其它食谱相比,是提供健康长寿生活所需营养素的最佳组合。...

点击显示 收起

 新华社电(颜亮) : 美国医生史蒂文·普拉特经过多年研究,向大众推出了由14种食品组成的所谓“神奇食谱”,称这些食品对健康长寿有益。“神奇食谱”受到了美国人的欢迎,而且获得了英国营养师协会的支持。

  普拉特认为,他所推出的“神奇食谱”与其它食谱相比,是提供健康长寿生活所需营养素的最佳组合。这些食品能够提供维生素C、叶酸、硒、维生素E、番茄红素、叶黄素、谷胱甘肽、纤维和脂肪酸等营养素,能够防治心脏病、高血压糖尿病、痴呆和某些癌症

  普拉特青睐的14种食品是菠菜、茶、西红柿、火鸡、燕麦、酸乳酪、豆类、蓝莓、椰菜、柑橘、大豆、大麻哈鱼、胡桃和南瓜。

作者: 佚名 2004-6-2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