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药品天地药界风云动态

保健食品审评专家库将成立

来源:新浪财经
摘要:中新网7月7日电据国家食品药品监管局网站消息,为了规范保健食品的技术审评工作,确保保健食品审评工作的科学、规范、公正、有效,2004年6月23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管局印发《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建立保健食品审评专家库暨推荐保健食品审评专家的通知》(国食药监注函[2004]170号),决定建立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点击显示 收起

  中新网7月7日电 据国家食品药品监管局网站消息,为了规范保健食品的技术审评工作,确保保健食品审评工作的科学、规范、公正、有效,2004年6月23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管局印发《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建立保健食品审评专家库暨推荐保健食品审评专家的通知》(国食药监注函[2004]170号),决定建立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保健食品审评专家库。同时对保健食品审评专家的遴选原则、遴选范围、专家条件及推荐办法作出详细规定。

   第一批推荐专家的截止日期为2004年7月30日。截止日期后仍可推荐,国家食品药品监管局将根据工作需要,适时增补。

作者: 佚名 2004-7-23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