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养生保健药膳食疗饮食与健康

垃圾食品容易让人变懒

来源:食品科技网
摘要:更令人震惊的是,即便改吃健康的饮食,垃圾食品消耗能量的作用仍会持续下去。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的研究人员用不同的饮食喂养两组雌鼠,实验为期6个月。一组食用谷物和鱼粉等未经加工的食物,而另一组则食用含糖量高、低营养、旨在模仿垃圾食品的饮食。食用“垃圾食品”的那组体重增加的幅度超过另一组,它们还......

点击显示 收起

新研究表明,食物中不健康的配料和低营养成分会让人变得更加不爱动和懒惰。更令人震惊的是,即便改吃健康的饮食,垃圾食品消耗能量的作用仍会持续下去。

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的研究人员用不同的饮食喂养两组雌鼠,实验为期6个月。一组食用谷物和鱼粉等未经加工的食物,而另一组则食用含糖量高、低营养、旨在模仿垃圾食品的饮食。食用“垃圾食品”的那组体重增加的幅度超过另一组,它们还容易疲劳。



作者: 2015-7-2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