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心理健康心理调节

生活里不能缺少了情趣

来源:健康报
摘要:所谓情趣主义,就是说生活的目的不仅是为了赚钱、发展事业,拥有豪宅和名车,更在于让自我精神得到快乐、和谐和舒畅。不仅是为了得到物质成功,更要成为标致的“精神贵族”,拥有更多诗情画意、扶贫济弱、闲散别致的生活情趣。比如业余可以多发展个人爱好:打球下棋、游山玩水、钓鱼作画、品味诗歌、乐于慈善等,努力成为......

点击显示 收起

    所谓情趣主义,就是说生活的目的不仅是为了赚钱、发展事业,拥有豪宅和名车,更在于让自我精神得到快乐、和谐和舒畅;不仅是为了得到物质成功,更要成为标致的“精神贵族”,拥有更多诗情画意、扶贫济弱、闲散别致的生活情趣。比如业余可以多发展个人爱好:打球下棋、游山玩水、钓鱼作画、品味诗歌、乐于慈善等,努力成为一个富有情趣、爱好广泛者,用这种和谐、平衡、恬淡,为周围带来更多幽默润滑和浪漫格调,更能让自我得到健康、远景的可持续发展,从而得到事业和精神的双丰收。

作者: 2012-4-6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