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运动健身运动伤害

合理运动健身

来源:国际在线
摘要:运动可以增强个人的体质,但是需要注意合理的运动,运动不当反而会导致出现猝死的现象。饭前、饭后都不宜从事剧烈的运动,而运动和吃饭之间一定要有一定的时间间隔得到充分的休息。一般是认为运动后最少要休息30分钟才能进食,同样道理之下饭后也不宜立刻参加剧烈的运动,例如跑步等。人体进食之后立刻运动,会导致正在参......

点击显示 收起

    运动可以增强个人的体质,但是需要注意合理的运动,运动不当反而会导致出现猝死的现象。饭前、饭后都不宜从事剧烈的运动,而运动和吃饭之间一定要有一定的时间间隔得到充分的休息。

  一般是认为运动后最少要休息30分钟才能进食,同样道理之下饭后也不宜立刻参加剧烈的运动,例如跑步等。人体进食之后立刻运动,会导致正在参与胃肠部消化的血液重新分配,流向肌肉和骨骼中,从而就会影响到肠胃的消化和吸收。

作者: 2013-5-20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