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药品天地药界风云动态

抗结核病新药获“准”字号

来源:INTERNET
摘要:本报讯近日,经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山西运城安国中医结核病医院研制的“回生灵”系列药物中的外用膏药“润肺化核膏”获得国药“准”字号批文(国药“准”字B20020969)。这是该院继2002年“百地滋阴丸”、“参芪益肺丸”获得国药“准”字号批文后,获得的第三个国药“准”字号批文。“回生灵”系列是通过内服丸......

点击显示 收起

  本报讯近日,经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山西运城安国中医结核病医院研制的“回生灵”系列药物中的外用膏药“润肺化核膏”获得国药“准”字号批文(国药“准”字B20020969)。这是该院继2002年“百地滋阴丸”、“参芪益肺丸”获得国药“准”字号批文后,获得的第三个国药“准”字号批文。“回生灵”系列是通过内服丸药、外贴膏药两条途径治疗各种结核病的药物。
作者: 马瑛 2004-4-12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