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药品天地药界风云动态

抗鼻炎喷雾剂有非处方药

来源:中国药网
摘要:中美合资天津史克制药公司日前正式向中国内地市场推出治疗过敏性鼻炎的非处方药伯克纳喷雾剂。鼻内皮质类固醇喷雾剂是世界卫生组织推荐的治疗过敏性鼻炎的首选药物,伯克纳就是这类药物中的典型代表,它能多环节、多水平阻断鼻黏膜的变应性炎症反应,可以有效缓解鼻痒、打喷嚏、流涕、鼻塞等鼻部症状,并对过敏性鼻炎有一......

点击显示 收起

中美合资天津史克制药公司日前正式向中国内地市场推出治疗过敏鼻炎的非处方药伯克纳喷雾剂。鼻内皮质类固醇喷雾剂是世界卫生组织推荐的治疗过敏性鼻炎的首选药物,伯克纳就是这类药物中的典型代表,它能多环节、多水平阻断鼻黏膜的变应性炎症反应,可以有效缓解鼻痒、打喷嚏、流涕、鼻塞等鼻部症状,并对过敏性鼻炎有一定的预防作用。该药于去年入选国家OTC目录,是鼻内类固醇喷雾剂中第一个也是目前惟一被列入国家OTC目录的药物。


(转摘自“中国药网”)
作者: 佚名 2004-7-26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