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药品天地药界风云动态

美生物医药巨头进入我国生物科技领域

来源:新华社
摘要:在我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3周年之际,全球生物医药巨头——美国英杰公司以800万美元现金收购民营企业上海博亚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从而拉开外资进入我国生物科技领域的大幕。上海博亚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的主要业务集中在为基因研究提供引物和生产测序试剂,并为我国研究领域提供定制的研发服务,同时提供分子生物学试剂及其......

点击显示 收起


  在我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3周年之际,全球生物医药巨头——美国英杰公司以800万美元现金收购民营企业上海博亚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从而拉开外资进入我国生物科技领域的大幕。

  上海博亚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的主要业务集中在为基因研究提供引物和生产测序试剂,并为我国研究领域提供定制的研发服务,同时提供分子生物学试剂及其它生物科学的科技应用产品。其上海中心的引物合成和DNA测序业务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同时在全国拥有18个销售办事处,这是英杰公司下定决心要收购上海博亚的重要原因。

  英杰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卢塞尔说,中国生物科技和医药研究方面的飞速发展,以及加入世贸组织所带来的巨大转变,都是英杰公司选择收购的理由。英杰公司计划在未来5年中再在中国投资2000万美元。

  成立于1987年的英杰公司在全球雇佣了约4000名科学家和其他专业人士,向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学术及政府研究机构以及医药和生物技术公司提供产品和服务。目前英杰公司在功能基因组、蛋白组学、生物信息学和细胞生物学等领域处于全球领先地位。

作者: 自动采集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