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药品天地药界风云动态

华东医药(000963):控股子公司延长经营期限

来源:医药网
摘要:华东医药控股子公司杭州中美华东制药有限公司(控股75%)于1992年成立,合资经营期限为12年,到2004年12月31日合资经营期满。考虑到公司实际经营需要,保持该控股子公司的合资地位,经中美华东的各方股东认真协商,同意延长中美华东合资经营到2014年12月31日,期限为十年。目前延长经营已报经有关部门批准,工商变更已完......

点击显示 收起

  华东医药控股子公司杭州中美华东制药有限公司(控股75%)于1992年成立,合资经营期限为12年,到2004年12月31日合资经营期满。

  考虑到公司实际经营需要,保持该控股子公司的合资地位,经中美华东的各方股东认真协商,同意延长中美华东合资经营到2014年12月31日,期限为十年。目前延长经营已报经有关部门批准,工商变更已完成。

  中美华东延长经营期限内,注册资本不变,公司持有的股权比例75%不变。

(新华社)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