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药品天地药界风云动态

天药股份(600488)公布关联交易公告

来源:医药网
摘要:天津天药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与控股股东天津药业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169015012股股票,占公司总股本的67.12%,下称:药业集团)签署《受让股权意向书》,拟受让药业集团所持的天津药业(香港)有限公司40%股权。上述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点击显示 收起

  天津天药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与控股股东天津药业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169015012股股票,占公司总股本的67.12%,下称:药业集团)签署《受让股权意向书》,拟受让药业集团所持的天津药业(香港)有限公司40%股权;公司与药业集团签署《受让股权意向书》,拟受让药业集团所持美国大圣贸易技术开发公司100%股权。

  上述两项受让意向书,是本次股权受让事宜的框架性文件,其具体条款将在正式协议中予以确定。其中受让价格的确定将由药业集团和公司共同聘请有资质的评估机构对拟转让的股权进行评估,转让价格将参照被收购公司净资产,在经有关部门确认的评估价格基础上,经双方协商确定。

  上述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新华社)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