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药品天地药界风云动态

印尼总统苏西洛及夫人参观海王

来源:医药网
摘要:7月30日,印度尼西亚共和国总统苏西洛·班邦·尤多约诺及夫人一行,在深圳市副市长卓钦锐、市外办副主任丁丽娜等有关领导和中国驻印尼大使兰立俊及夫人顾琅琳等的陪同下参观了海王集团。与苏西洛总统及夫人一同参观的还有印尼驻华大使库斯蒂亚、印尼经济统筹部长阿布里扎尔·巴克利、印尼财政部长尤素夫·安瓦尔、印尼能......

点击显示 收起

    7月30日,印度尼西亚共和国总统苏西洛·班邦·尤多约诺及夫人一行,在深圳市副市长卓钦锐、市外办副主任丁丽娜等有关领导和中国驻印尼大使兰立俊及夫人顾琅琳等的陪同下参观了海王集团。

 

    与苏西洛总统及夫人一同参观的还有印尼驻华大使库斯蒂亚、印尼经济统筹部长阿布里扎尔·巴克利、印尼财政部长尤素夫·安瓦尔、印尼能源和矿产资源部长布尔诺莫·尤斯吉安托罗、印尼贸易部长玛莉·埃尔加·邦埃斯杜、印尼研究技术国务部长古斯马延多·卡迪曼和内阁秘书苏迪·希拉拉黑等。

 

    海王集团总裁张思民、海王生物技术中心总监于琳等在海王工业城接待苏西洛总统一行。张思民总裁向来宾介绍了海王的企业概况以及公司在研发、生产、物流和医药零售等方面的发展优势,介绍了海王近年来与印尼科研机构、学校以及医药企业间的合作与交流。

 

(据“深圳市海王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