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药品天地药界风云数据与行业分析

靶向型抗癌药物市场到2015年将达510亿美元

来源:美通社
摘要:全球领先的制药与医疗保健问题研究和咨询公司之一决策资源公司(DecisionResources)发现,靶向型癌症药物市场的价值将从2008年的250亿美元增加1倍至2015年的510亿美元。目前在市场上行销的靶向型药剂的销售额的不断增长和在2015年年底之前引入市场的靶向型新药剂的销售将拉动该市场的发展。2008年,罗氏/基因泰克(Roche/Gen......

点击显示 收起

        全球领先的制药与医疗保健问题研究和咨询公司之一决策资源公司  (Decision  Resources)  发现,靶向型癌症药物市场的价值将从2008年的250亿美元增加1倍至2015年的510亿美元。目前在市场上行销的靶向型药剂的销售额的不断增长和在2015年年底之前引入市场的靶向型新药剂的销售将拉动该市场的发展。

  2008年,罗氏/基因泰克  (Roche/Genentech)、诺华  (Novartis)  和百时美施贵宝  (Bristol-Myers  Squibb)  在靶向型抗癌疗法市场上领先于其它主要厂商。然而随着更多的公司和产品进入该市场,竞争日趋激烈。对临床产品系列的分析表明有142家公司目前正在开发靶向型抗癌疗法。

  这份名为  Strategic  Overview  of  the  Targeted  Cancer  Therapies  Marketplace(《靶向型抗癌疗法市场的战略概述》)新报告还发现,辉瑞  (Pfizer)  在市面上仅销售一种靶向型抗癌药物舒尼特尼  (Sutent)(用于肾癌晚期的治疗),但该公司拥有强劲的临床开发产品系列,包括在2009年初期其收购惠氏  (Wyeth)  时所获得的具有市场前景的药剂。辉瑞的靶向型抗癌药物组合的价值到2015年将达到近30亿美元,这主要由于销售舒尼特尼、figitumumab(正被研究用于治疗非小细胞肺癌、前列腺癌、乳房癌、结肠癌和尤因氏肉瘤)和  axitinib(正被研究用于治疗胰腺癌、肺癌、胃肠癌、甲状腺癌、乳房癌和肾细胞癌)的推动。

  决策资源公司分析师、理学硕士兼工商管理学硕士  Barbara  Bolten  表示:“辉瑞对靶向型抗癌疗法的专注将获得回报。2005年时,该公司还没有开始销售这种疗法;但到2015年,我们希望它将成为该领域身价数十亿美元的商家。”
作者: 2010-2-24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