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药品天地药界风云药市动态

甘肃平凉09年9月1日产地信息

来源:中国药材市场
摘要:平凉市位于陇山东麓,泾河上游,是关中西去北上的古道要冲。...

点击显示 收起


    平凉市位于陇山东麓,泾河上游,是关中西去北上的古道要冲;又依六盘三关之险,历来是兵家必争之地,也是中药材的天然宝藏。主产品种有:独活、木香、大力子、蒿本、丹参、蒲公英等。

    目前大郁李核正在采收中,今年的产量比以往都有增多,且果实饱满出仁率较高,现鲜果收购价0.9—1元/公斤。

    大力子6.5元,今年的种植面积显著减少,走动一般。

    独活由于行情低迷,今年减种幅度较大,目前本地还有70—80吨货,货干,有10%的变茬,价格3.2—3.3元/kg。大货走动依然不快。

    木香本地所产质量不如四川货的质量,所以行情也逊色于四川货,现在还有100—200吨现货,价格2.7—3元。

    丹参是新发展品种,面积不是很大,大货基本走完,现在还有30吨,价格3.3元左右,颜色不太红。

    蒿本行情保持稳定,大货走动一般 ,现在有亳州市场在此购货,价格13一13.5元。

    蒲公英走动一般,统货价格2.5—2.6元,农民采收不积极。

作者: 张林 2009-9-2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