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药品天地药界风云药市动态

河北安国药市2017年1月24日快讯

来源:中国药材市场
摘要:黄精这两年产量不高,但市场需求一般,而且还有陈货,行情上升后保持平稳,云南产鸡头黄精至55元左右苍术今年关注度再度提高,价格随之走高,抑制需求,市场统货光货在75元左右。一般带皮在68元左右。槐米市场货源走势不佳,前期行情低迷。安徽产青的保持在20元左右,统货在17元......

点击显示 收起

    黄精 这两年产量不高,但市场需求一般,而且还有陈货,行情上升后保持平稳,云南产鸡头黄精至55元左右
    苍术 今年关注度再度提高,价格随之走高,抑制需求,市场统货光货在75元左右。一般带皮在68元左右。
    槐米 市场货源走势不佳,前期行情低迷。安徽产青的保持在20元左右,统货在17元左右。
    元胡 产地存货减少,前期商家惜售调高价格,目前市场走动一般,价格上升后暂时波动不大,市场统货至61-62元左右。
    玉竹 行情近期行情平稳,目前市场东北产在23元左右,胡南产在24元左右,北朝货在12元左右。
    何首乌 今年家种资源量不少,行情走低,目前市场统货价格在15.5元左右。野生资源行情波动不大,市场统货在22元左右,市场走动转缓慢。
    地骨皮 市场用量不大产新量增加,行情走低。目前行情仍低迷不起,市场统货在河北产在35元左右。选货在60元左右。
    白鲜皮 产地货少,市场货源也少近期行情平稳,市场统货保持在75元左右。
    益母草 近期市场需求下降,行情走低,市场统货在3.5元左右。
    猪牙皂 市场走势不佳,批量走动不多。目前市场山东产只有22元左右。
    牛蒡子 市场走动减缓,批量走动不快行情小落,现在市场统货东北产在17.5元左右。
    栀子 今年产量不大,入市量少,行情坚挺,目前市场江西统货在28元左右。
    苍耳子 近期市场存货下降,日前行情变得坚挺上扬,目前市场东北产小粒保持在7元左右。
    大腹皮 市场走势放缓,行情不如前期,海南产毛货在6元左右。
    小通草 市场货源走销不及前期,现市场四川产野生统货售价在95元;符合新药典货售价在155元。

作者: 路畅 2017-1-27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