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药品天地药界风云药市动态

河北安国药市2017年5月21日快讯

来源:中国药材市场
摘要:莱菔子市场货源不大,前期行情上升后现在转稳定,市场云南产统货在11元左右。云木香市场存货不多。行情上升,市场统货在15-15。5元左右。...

点击显示 收起

    莱菔子 市场货源不大,前期行情上升后现在转稳定,市场云南产统货在11元左右。
    云木香 市场存货不多。行情上升,市场统货在15-15.5元左右。
    天葵子 货源少,近期市场货源不多,行情上升,市场统货在45元左右。
    茵陈 前期市场来货不多行情上升,近期有所增加,行情升而复落,市场元、统货在8-9元左右。
    北沙参 今年行情好刺激人们种植增加,近期需求一般,行情有所回落。市场统货造26-27元左右。
    黄连 连续几个集市,产区货源走动顺畅,行情有所微浮,市场行情较前期有所上浮,现市场鸡爪连陈统货售价在105-110元之间,新货价基本保持在120元左右。
    山茱萸 近期市场走动正常,关注的不及前期,市场统货在河南产在28元左右。
    栀子 市场还有存货,近期淡季近,市场持货商售货心强,行情回落,市场江西产栀子在24元左右。福建产回落至15元左右。
    通草 近期药厂采购力度仍大,市场货源走销顺畅,行情在坚挺价位运行,现市场大通草售价在280元;小通草四川产货源价在110-120元。
    漏芦 正直产新,市场近期转为观望,走势不快,行情不及前期,目前市场统货在内蒙产回落至19-20元左右。
    白薇 市场用量较小,但野生资源产量也少,随着库存消化行情上升,近期转稳定,市场东北产在46元左右。
    胖大海 圆果产新已经结束,长果不久产新,前期市场供应增加,行情一度波动,近期市场统货在稳定,圆果在75元左右,长果在90元左右。
    辽细辛 货源虽然不多。市场近期多是小批量走动,行情回落,市场统货在55.5元左右。
    白花蛇舌草 产新期近市场商家购货的减少,行情回落,现在市场统货在河南产在8元左右。江西货在12.5-13元左右。

作者: 路畅 2017-5-22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