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药品天地药界风云药市动态

河北安国药市2017年5月23日快讯

来源:中国药材市场
摘要:茯苓说去年产少但市场需求未见好转,近期市场需求一般,行情仍平稳,目前市场统货在块在19-20元左右,精片在28元左右。伸筋草目前市场货源走动尚可,行情波动幅度不大,市场一般统货价在5。5左右,后市行情变化继续关注。锁阳产新中,行情好产区积极采挖,由于野生资源减少,产......

点击显示 收起

    茯苓 说去年产少但市场需求未见好转,近期市场需求一般,行情仍平稳,目前市场统货在块在19-20元左右,精片在28元左右。
    伸筋草 目前市场货源走动尚可,行情波动幅度不大,市场一般统货价在5.5左右,后市行情变化继续关注。
    锁阳 产新中,行情好产区积极采挖,由于野生资源减少,产地人们采挖积极但实际产出量还不能确定,目前市场价格在21元左右。
    五味子 说产地有灾减产,关注商增加,行情近期走高,统货上升至145元。近期市商家须关注实际产量。
    菟丝子 近期市场行情随着天气转热走动减缓,行情回落,市场内蒙水洗货在31元左右。
    蛇床子 产新期近,市场商家大货购销减缓,走势不佳。行情回落,市场安徽产在31元左右。
    牵牛子 市场近期淡季走势一般,行情回落,目前川产白的回落至16元左右。
    党参 今年种植量不小,而且近期产地丰调雨顺长势正常,关注的减少,近期产地走动还可,产地统货在50-60元不等,市场行情逐渐走稳,市场统货货白条党小条在50-51元左右。白的中条在58元左右。
    木香 市场存货量不大,行情缓升。目前市场统货在15.5元左右。
    黄柏 四川已经开始产新,这几年行情不振,产区采播不积极产量不是很大,新鲜货在3元每斤。产地多是批量购货。市场但走势缓慢。目前市场价格在川产在14元左右,产地在14元左右。
    白茅根 天气干燥,可采量不大,产出不多,行情不断上升,市场河北产在19元左右。
    香附 市场供应充足,行情在地米中运行,目前市场海南产光货选在9.5元左右。毛货在6.5元左右。
    浙贝母 产新中前期行情回落。目前市场药厂小统保持在70元左右,原包装在72元左右。

作者: 路畅 2017-5-24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