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药品天地药界风云药市动态

河北安国药市2017年7月1日快讯

来源:中国药材市场
摘要:苦瓜干逢用季近期市场批量走动还可,货源价格在25元左右。牛蒡子近期产地大货走动不多,行情进一步显疲,目市场牛蒡子甘肃货多要价在15元左右。东北货价在16元左右,多是批量零星购货。辛夷花近期产地走动一般,淡季至大货走动少,统货索价在26-26。...

点击显示 收起

    苦瓜干 逢用季近期市场批量走动还可,货源价格在25元左右。
    牛蒡子 近期产地大货走动不多,行情进一步显疲,目市场牛蒡子甘肃货多要价在15元左右;东北货价在16元左右,多是批量零星购货。
    辛夷花 近期产地走动一般,淡季至大货走动少,统货索价在26-26.5元左右。市场统货在29元左右。
    丁香 前期市场有商家关注,货源走动顺畅,近日市场行情转平,现市场大红货价格在58-59元,小红货价在55元,调料商小量走动还可。
    南沙参 目前正值种植时期,农户有种植积极性,市场新货种子大量入市,行情走疲,现市场南沙参种子价在20元/斤。该品用量小,人们种植应有度。
    金毛狗脊 市场用量小但近期行情平稳,市场统货在7.5元左右,
    寄生 该品是野生资源供应市场,产地产量不大,行情也有所上升,目前市场货源一般批量走动,行情在小幅范围内波动,东北产槲寄生价在18-19元。
    雪莲花 市场茶花走动多是批量,价格波动不大,市场散装在95元左右。
    穿山龙 市场批量走势不快,价格高于前期,市场统货在11元左右。
    葛根 去年以来种植量增加,市场供应充足。近期批量走动缓慢。市场行情平稳,统货在粉块在11元,柴丁在8元左右。
    薄荷 广西南宁市横县产新结束。近期当地走动较缓慢。价格较前期有所下降,现在产地薄荷统货价格6元左右。
    续断 野生资源还有,但人们不注意采收,近期行情小幅上升,市场统货在14.5元左右。
    升麻 近年行情不高主要是有北朝货连累,近期市场行情在25-26元左右。北朝在16元左右。
    何首乌 市场资金介入不明显,行情近期仍低迷。近期家种资源在15.5元。野生品在22元左右。

作者: 路畅 2017-7-1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