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药品天地药界风云药市动态

河北安国药市2017年7月2日快讯

来源:中国药材市场
摘要:黄连市场一直有商家寻货,寻货者多是加工户购进,走势不错,现市场黄连价格鸡爪连在115元,新货售价在125元。苦参产新上市,由于家种增加且单产高,商家购货不大,市场统片在12元左右,新品片在18元左右。白前目前市场货源多是实销,随着货源消化,市场可供量不丰,行情仍在坚挺......

点击显示 收起

    黄连 市场一直有商家寻货,寻货者多是加工户购进,走势不错,现市场黄连价格鸡爪连在115元,新货售价在125元。
    苦参 产新上市,由于家种增加且单产高,商家购货不大,市场统片在12元左右,新品片在18元左右。
    白前 目前市场货源多是实销,随着货源消化,市场可供量不丰,行情仍在坚挺价位运行,现市场白前价格一般统货价在35元,好些的水洗货价在45-46元左右。
    大黄 市场近期需求多是实际销售,近期行情平稳,目前市场统货子14元左右。
    草果 可供货量稀少,而且掌握在商家手中,距离产新还远,持货商惜售心理较强,行情坚挺,市场统货索价160元,采购商家少。
    牛黄 市场用量增加货源较少,行情走高。市场天然品上升。目前市场统货在250000元。
    锁阳 近期产地走动快,价格上升,带动市场行情因此上升。目前市场价格在25元左右。
    石菖蒲 各产地产量不大,近期货源来量仍少,行情市场商家较关注,行情上升,近期市场行情安徽产在53元左右。
    阿魏 市场批量走动不快,多是商家专营,行情近期平稳,市场新疆产统货在1200元左右。
    鸡血藤 广西河池市金城江区鸡血藤走动尚可。据广西河池市金城江区鸡血藤商家介绍,近期当地鸡血藤走动尚可,药厂采购较多。目前鸡血藤统货5元。
    佛手 市场走势一般,供应充足。行情近期平稳。广东产在33元左右,川产在28元左右。
    猫爪草 市场近期需求减少,行情疲软,市场河南产家种货在88元左右。
    陈皮 市场货源青黄不接。行情坚挺上扬。市场丝在9.5元。皮在8.5元左右。
    连翘 产新中。市场价格随着产新回落。目前市场统货水煮货在34元左右。

作者: 路畅 2017-7-2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