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药品天地药界风云质量监督

济南:疫苗经营企业要装温湿度监控系统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摘要:时报4月8日讯(记者李永明)记者今天从全市药品市场监管工作会议上获悉,我市将开展药品安全专项整治,并于5月、6月开展疫苗经营使用专项检查,要求疫苗经营企业6月底前安装药品储运温湿度监管和监控系统。我市将重点整治无证经营、挂靠经营、超方式、超范围经营和从非法渠道购进药品的行为,进一步规范药品购销......

点击显示 收起

    时报4月8日讯 (记者李永明)记者今天从全市药品市场监管工作会议上获悉,我市将开展药品安全专项整治,并于5月、6月开展疫苗经营使用专项检查,要求疫苗经营企业6月底前安装药品储运温湿度监管和监控系统。

  我市将重点整治无证经营、挂靠经营、超方式、超范围经营和从非法渠道购进药品的行为,进一步规范药品购销票据管理。重点整治高风险产品,包括中药注射剂、血液制品、疫苗等品种。

  省药监局最近下发《关于进一步加强疫苗流通使用监管工作的通知》,决定在5至6月份开展疫苗经营使用专项检查,要求疫苗经营企业6月底前要在疫苗库房、运输车辆、冷藏容器安装药品储运温湿度监管及监控系统。

  同时,我市将重点打击生产销售假药的窝点和利用互联网、邮寄等方式制售假药的行为。

作者: 2010-4-9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