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药品天地家庭药箱药品说明书

脉络宁

来源:www.sdrug.com
摘要:【别名】797注射液,脉络宁【适应症】适用于治疗血栓闭塞性脉管炎、动脉硬化性闭塞症、脑血栓形成及后遗症、多发性大动脉炎、四肢急性动脉栓塞症、糖尿病坏疽、静脉血栓形成及血栓性静脉炎等。经过较长时期的临床观察,本品对治疗周围血管闭塞症,脑血管闭塞性疾病有较好的疗效。脉络宁注射液不宜与其他药物混合在一......

点击显示 收起

【别名】 797注射液 ,脉络宁
【适应症】
适用于治疗血栓闭塞性脉管炎、动脉硬化性闭塞症、脑血栓形成及后遗症、多发性大动脉炎、四肢急性动脉栓塞症、糖尿病坏疽、静脉血栓形成及血栓性静脉炎等。 经过较长时期的临床观察,本品对治疗周围血管闭塞症,脑血管闭塞性疾病有较好的疗效。
【用量用法】
静脉滴注,每次20ml,每日1次,使用时加入10%葡萄糖液500ml内。静滴,以每10~14日为1疗程,每个疗程间隔5~7日。最少一个疗程,最多四个疗程。
【注意事项】
1.除极个别患者因本身有过敏史,在第一次使用后出现皮肤发痒、皮疹外,其他未见别的不良反应。上述不良反应在继续使用几次后可消失。 2.脉络宁注射液不宜与其他药物混合在一起同时加入葡萄糖液内使用。
【规格】 注射剂:20ml/支。
作者: 调节血脂及抗动脉硬化药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