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药品天地家庭药箱药品说明书

胶原酶

来源:www.sdrug.com
摘要:【用量用法】油膏外用使用时先用盐水及酒精棉球清洗、消毒周围皮肤和创面,然后涂上0.1cm厚的胶原酶油膏,再用灯烤20分钟,以加速酶活力扩散,加强药物的渗透,最后包扎消毒纱布。【规格】外用油膏:每100g含胶原酶0.5g(50单位/mg)、新霉素1g、凡士林9.85g(含液状石腊1。...

点击显示 收起

【适应症】 用于Ⅱ度灼伤的清创、脱痂和减少疤痕增生、慢性溃疡、褥疮等。
【用量用法】 油膏外用使用时先用盐水及酒精棉球清洗、消毒周围皮肤和创面,然后涂上0.1cm厚的胶原酶油膏,再用灯烤20分钟,以加速酶活力扩散,加强药物的渗透,最后包扎消毒纱布。
【注意事项】 1.周围组织可能出现红斑,如在周围组织应用防护剂(如氧化锌糊剂、普通锌糊剂)即可防止刺激。 2.中止酶作用,只需用醋酸铝溶液。
【规格】 外用油膏:每100g含胶原酶0.5g(50单位/mg)、新霉素1g、凡士林9.85g(含液状石腊1.5-2.0g)
作者: 酶类及生化药物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