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药品天地专业药学实验技术色谱技术仪器介绍与操作

瓦里安推出300系列四极杆质谱

来源:www.sepu.net
摘要:瓦里安公司推出全新的300系列色谱质谱联用仪(包含液相色谱质谱联用、气相色谱质谱联用)。结合瓦里安专利涡旋气流设计的APCI(大气压化学电离源),专利180°长程碰撞池技术、无离子透镜设计,以及独一无二的GC/LC自由切换功能,瓦里安300系列MS带给你的将是前所未有的超强性能。瓦里安300系列MS不仅在全扫描模式下提供......

点击显示 收起

      瓦里安公司推出全新的300系列色谱质谱联用仪(包含液相色谱质谱联用、气相色谱质谱联用)。独特的SelecTempTM、SelecFlowTM技术即程序控温、程序控流API技术(大气压电离)提升了仪器的灵敏度以及方法开发的灵活性,并使其对热不稳定化合物的分析具有最佳表现。双离轴API接口设计,可减少对离子源的污染。极快的扫描速度辅以迅速的离子极性切换可以对样品进行快速的筛选。   

      结合瓦里安专利涡旋气流设计的APCI(大气压化学电离源),专利180°长程碰撞池技术、无离子透镜设计,以及独一无二的GC/LC自由切换功能,瓦里安300系列MS带给你的将是前所未有的超强性能。

      瓦里安300系列MS不仅在全扫描模式下提供整个质量范围内卓越的检测灵敏度,并且在面对复杂基体的样品时,依靠出色的MS/MS技术提供快速、准确的定性信息。

      独有的气质、液质相互转换技术,在提高仪器利用率的同时,满足用户的预算需求,帮助您最大程度的改善实验条件,完成高难度的研究课题。

      因此,瓦里安300系列MS液质联用仪、气质联用仪可以满足高通量、高灵敏度以及高可靠性分析要求的需要,是实验室最理想的分析仪器之一。

 

作者: 2007-5-18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