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药品天地专业药学药学研究

快速基因解析仪器在日问世

来源:三九健康网
摘要:日本一家企业最近与爱尔兰科研机构共同开发出一种快速基因解析仪器,它的基因解析速度比现有仪器快100倍以上,可望大大加快基因异常病症的研究。日立公司日前发布的消息称,这种名为“HITAGENE”的仪器是“基因解析速度的一大突破”,它具有快速处理能力,以前24小时才能完成的基因解析,新仪器只需10多分钟。预计快速基......

点击显示 收起

    日本一家企业最近与爱尔兰科研机构共同开发出一种快速基因解析仪器,它的基因解析速度比现有仪器快100倍以上,可望大大加快基因异常病症的研究。日立公司日前发布的消息称,这种名为“HITAGENE”的仪器是“基因解析速度的一大突破”,它具有快速处理能力,以前24小时才能完成的基因解析,新仪器只需10多分钟。预计快速基因解析仪器将在今年秋天上市,主要面向制药公司和研究机构销售。点评:基因解析必须处理庞大的数据,分析仪器的性能和解读DNA(脱氧核糖核酸)排序的算法已成为目前基因研究的关键因素。在人类基因组研究中,私营的塞莱拉公司之所以在进度上领先,就是因为有高效率的基因解析仪器。
作者: 佚名 2004-4-15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