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药品天地专业药学药学研究

越南将进行禽流感疫苗人体试验

来源:医药网
摘要:越南卫生和流行病研究院18日宣布,将在近期进行禽流感疫苗人体接种试验。越南卫生和流行病研究院表示,在进行人体接种试验之前,将首先完成对猴子的禽流感疫苗接种测试。如果猴子测试成功,将有一批志愿者(主要为疫苗研制者)接受为期两个月的禽流感疫苗试验。自今年年初以来,越南有一半以上省市先后发现禽流感疫情,......

点击显示 收起

  越南卫生和流行病研究院18日宣布,将在近期进行流感疫苗人体接种试验。

  越南卫生和流行病研究院表示,在进行人体接种试验之前,将首先完成对猴子的禽流感疫苗接种测试。如果猴子测试成功,将有一批志愿者(主要为疫苗研制者)接受为期两个月的禽流感疫苗试验。

  自今年年初以来,越南有一半以上省市先后发现禽流感疫情,造成12名感染者死亡,150万只家禽被宰杀。去年年初开始,越南有关方面着手进行禽流感疫苗的研制,目前对鸡和老鼠的接种试验已经取得成功。 

  越南农业与农村发展部兽医局近日表示,春节后越南禽流感疫情呈现平静态势,有9个疫情省份已连续三周无新发疫情。根据规定,这些省份在两个月后可以恢复家禽养殖,但必须得到兽医部门的批准。

(新华社)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2-24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