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药品天地专业药学药学研究

印度科学家利用牛粪萃取物质制成新型药物

来源:医药网
摘要:近日,一种用萃取的牛粪物质制成的药物在印度问世。在印度,牛粪不仅在医药卫生领域用途广泛,而且还被运用到了肥皂生产中。印度是一个多种宗教并存的国家,在印度教徒的眼中,牛被认为是最神圣的动物,牛身体的各部分都被印度教徒尊崇备至,爱屋及乌,牛粪自然也就不认为单纯只是牛的排泄物。在印度的许多城市,杀牛是绝......

点击显示 收起

  近日,一种用萃取的牛粪物质制成的药物在印度问世。据称,这种新型药物功效奇特,能够医治多种疾病。

  在印度,牛粪不仅在医药卫生领域用途广泛,而且还被运用到了肥皂生产中。印度是一个多种宗教并存的国家,在印度教徒的眼中,牛被认为是最神圣的动物,牛身体的各部分都被印度教徒尊崇备至,爱屋及乌,牛粪自然也就不认为单纯只是牛的排泄物。

  在印度的许多城市,杀牛是绝对禁止的。牛可以任意出入大街小巷,在繁华的大街上倘徉,十分悠闲。以印度首都新德里为例,据初步统计,共有3.5万多头牛在大街上闲逛,常常造成交通拥堵。

(新华社)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4-22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