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药品天地专业药学药学研究

ChemBridge 宣布推出用于筛选的新片段库

来源:网络
摘要:ChemBridge建立了新的FragmentLibrary(片段库),该库由典型的小分子组成,可用于基于片段的筛选。用于药物筛选的高通量X射线结晶学和核磁共振(NMR)方法的出现和发展,为基于片段的筛选的普及和应用做出了巨大的贡献。该片段库大约由12,000种化合物组成,依据获得普遍认可的Astex“Rule-of-Three”(三原则......

点击显示 收起

    ChemBridge 建立了新的 Fragment Library(片段库),该库由典型的小分子组成,可用于基于片段的筛选。用于药物筛选的高通量 X 射线结晶学和核磁共振 (NMR) 方法的出现和发展,为基于片段的筛选的普及和应用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检测较低亲和力联结的能力被证明在引进和推广这种药物筛选和设计的过程中具有重要的价值。该片段库大约由12,000种化合物组成,依据获得普遍认可的 Astex “Rule-of-Three”(三原则,即分子量 (MW) 小于300,氢键供体/受体小于3,疏水参数 (cLogP) 小于3)以及 ChemBridge 获得专利的基础过滤器 (substructure filter) 而选择。该片段库包含具有可用及受保护的功能性的化合物。该库中的所有化合物均有存货,可择优而用或全套购买。         来自一家著名制药公司的一名业界专家在对 ChemBridge 的片段库进行独立分析后,认为该片段库具有吸引力和多样性,并表示这是他所知道的目前最大的商业片段库。         ChemBridge 的 Reg Richardson 博士说:“这一片段库通过使用业界标准化学计量学以及 ChemBridge 在小分子药效团合成 (profiling) 方面的知识而整合。所建立的片段库是与筛选化合物质相关的最大的商业小分子片段库。我确定,对于从事基于片断的筛选工作的人士而言,片段库将具有重要的价值,它将帮助他们发现和合成新的具有先导性的 (lead-like) 化合物。”         ChemBridge Corporation 简介         ChemBridge Corporation ( http://www.chembridge.com  ) 是一家领先的全球化合物筛选合同研究组织 (CRO),在质量和交付能力方面拥有出色的记录。ChemBridge 于1993年在芝加哥建立,已经发展成一家拥有350名员工的全球公司。ChemBridge 公司总部位于圣迭戈,在英国设有欧洲办事处,并在日本设有营销机构。该公司还在俄罗斯莫斯科经营着一个一流的大型海外化合物筛选研究机构。全球400多家制药和生物技术公司和大学已经利用了 ChemBridge 先进的化合物筛选服务和产品组合,其中包括其拥有的700,000种类似药物小分子化物的库。
(新华美通供稿,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作者: 2007-1-12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