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药品天地专业药学药学研究

利福霉素SV MMX III期研究令人可喜达初级终末点

来源:转载
摘要:特种生物医药公司Santarus公布利福霉素SVMMXIII期研究数据,称其达到了初级终末点。利福霉素SVMMX在研究中显示了很好的耐受性,而且出现的不良反应和安慰剂相似。Santarus公司研发中心副总裁WendellWierenga说:“可喜的III期研究结果令人鼓舞,将为利福霉素SVMMX的上市创造有利条件。”利福霉素SV是一......

点击显示 收起

    特种生物医药公司Santarus公布利福霉素SV MMX III期研究数据,称其达到了初级终末点。这是一种治疗旅行腹泻的药物。

    利福霉素SV MMX在研究中显示了很好的耐受性,而且出现的不良反应和安慰剂相似。

    Santarus公司研发中心副总裁Wendell Wierenga说:“可喜的III期研究结果令人鼓舞,将为利福霉素 SV MMX的上市创造有利条件。”

    利福霉素SV是一种广谱、非系统性抗体,已经在欧洲用于静脉和肌肉注射长达20年了,但在美国被认为是一种新的化学实体。

    Aantarus先前和Cosmo技术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共同开发利福霉素SV MMX在美国市场的运作。(中国医药123网)

作者: 2012-9-13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