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求医问药疾病专题癌症专题预防

研究显示:多吃开心果有助降低患癌风险

来源:解放网
摘要:美国癌症研究学会在癌症预防前沿研究会上提交的一份报告显示,γ-生育酚作为维生素E的一种主要形式,能在一定程度上预防某些癌症。因此,多摄入富含γ-生育酚的食物如开心果可有助降低患肺癌及其它癌症的风险。每100克的开心果中含有6。需要注意的是,选择开心果时需要注意其天然性,注意黄壳、紫衣、绿仁三大特征。...

点击显示 收起

      美国癌症研究学会在癌症预防前沿研究会上提交的一份报告显示,γ-生育酚作为维生素E的一种主要形式,能在一定程度上预防某些癌症。因此,多摄入富含γ-生育酚的食物如开心果可有助降低患肺癌及其它癌症的风险。

      每100克的开心果中含有6.36毫克的γ-生育酚,其含量明显高于相同量的其它坚果。需要注意的是,选择开心果时需要注意其天然性,注意黄壳、紫衣、绿仁三大特征。那些过度漂白的开心果虽然漂亮,但是其原有的有益人体健康的抗氧化剂和植物化学物质可能已被大量破坏。

作者: 2010-7-23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