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求医问药疾病专题肝病专题乙肝乙肝常识

肝炎考生受限制的专业

来源:健康网
摘要:得了肝炎,考生所报专业将受到限制,下面是详细的受限专业。《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规定,慢性肝炎病人并且肝功能不正常者(肝炎病原携带者但肝功能正常者除外)学校可以不予录取。乙型肝炎表面抗原携带者不能录取的专业:学前教育、航海技术、飞行技术等。专科专业:面点工艺、西餐工艺、烹饪与营养、烹......

点击显示 收起

  得了肝炎,考生所报专业将受到限制,下面是详细的受限专业。

  《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规定,慢性肝炎病人并且肝功能不正常者(肝炎病原携带者但肝功能正常者除外)学校可以不予录取。乙型肝炎表面抗原携带者不能录取的专业:学前教育、航海技术、飞行技术等。专科专业:面点工艺、西餐工艺、烹饪与营养、烹饪工艺、食品科学与工程等。如果肝动过较大手术,功能恢复良好,不宜就读地矿类、水利类、交通运输类、能源动力类、公安学类、体育学类、海洋科学类、大气科学类、水产类、测绘类、海洋工程类、林业工程类、武器类、森林资源类、环境科学类、环境生态类、旅游管理类、草业科学类各专业及土木工程、消防工程、农业水利工程、农学、法医学、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动物科学各专业。专科专业不宜就读烹饪工艺、西餐工艺、面点工艺、烹饪与营养、表演、舞蹈学、雕塑、考古学、地质学、建筑工程、交通土建工程、工业设备安装工程、铁道与桥梁工程、公路与城市道路工程、公路与桥梁工程、铁道工程、工业与民用建筑工程专业。

  《中国人民解放军院校招收学员体格检查标准》规定,乙型肝炎表面抗原测定阳性者体检不合格。

作者: 佚名 2004-4-15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