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求医问药疾病专题头痛专题头痛防与治

意发现基因变异导致偏头痛

来源:《中国医药报》
摘要:意大利研究人员发现,一种严重的偏头痛是基因变异所致。锡耶纳大学神经病研究所的斯·巴蒂斯蒂尼最近发表一项研究成果说,她的研究小组发现,基因变异是一种导致严重的家族性偏头痛的病因。这种偏头痛严重时每月发生一到两次,伴有高烧,甚至会造成昏迷和偏瘫。巴蒂斯蒂尼说,根据新发现,他们已对两名偏头痛患者进行了......

点击显示 收起

  意大利研究人员发现,一种严重的偏头痛是基因变异所致。

  锡耶纳大学神经病研究所的斯·巴蒂斯蒂尼最近发表一项研究成果说 ,她的研究小组发现,基因变异是一种导致严重的家族性偏头痛的病因。这种偏头痛严重时每月发生一到两次,伴有高烧,甚至会造成昏迷和偏瘫。这种病往往伴有运动失调,因无法控制平衡,一些患者不得不常年使用轮椅。

  巴蒂斯蒂尼说,根据新发现,他们已对两名偏头痛患者进行了治疗,效果良好。
作者: 自动采集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