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求医问药疾病专题中风中风防治

荷尔蒙疗法可降低女人中风危险

来源:www.39.net
摘要:据路透社健康新闻报道:雌激素替换疗法,可减少绝经后女人患中风的危险。雌激素的当前使用者,可降低30%的中风危险性。在一项研究中,研究人员研究了8500名住在加州的绝经后的女人的17年的病史,发现57%的白人女人有使用雌激素替换疗法的历史。采用雌激素替换疗法在15年以上的人,比没有采用此疗法的人,有20%更低的发......

点击显示 收起

  据路透社健康新闻报道:雌激素替换疗法,可减少绝经后女人患中风的危险。

  雌激素的当前使用者,可降低30%的中风危险性。大量的研究证明,自然的雌激素可以防止年轻的女人得心血管疾病。

  在一项研究中,研究人员研究了8500名住在加州的绝经后的女人的17年的病史,发现57%的白人女人有使用雌激素替换疗法的历史。采用雌激素替换疗法在15年以上的人,比没有采用此疗法的人,有20%更低的发生脑血栓的可能性。而雌激素替换疗法的当前使用者,则比从未采用此法的人,有30%更低的发生脑血栓的可能性。雌激素替换疗法降低危险性的事实,并不受多大的剂量的影响。
作者: 自动采集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