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生物技术技术要闻

“绿色能源”成为美国农民新作物

来源:中国企业报
摘要:在美国明尼苏达州的大草原,原本种植玉米和大豆的田野上,可以看见许多巨大的风力发电机和一些工厂。类似的建筑已经形成美国农村新的风景线。现在,德克萨斯州的风力农场的发电能力达到2631兆瓦,大约为美国风力发电能力的25%,足以供应650000个家庭使用。美国最大的酒精生产基地和主要的风力发电基地爱荷华州,现在从一......

点击显示 收起

在美国明尼苏达州的大草原,原本种植玉米和大豆的田野上,可以看见许多巨大的风力发电机和一些工厂。这些工厂大部分生产酒精,少数制造生物柴油。类似的建筑已经形成美国农村新的风景线。

现在,德克萨斯州的风力农场的发电能力达到2631兆瓦,大约为美国风力发电能力的25%,足以供应650000个家庭使用。

美国最大的酒精生产基地和主要的风力发电基地爱荷华州,现在从一个净进口能源的州变成其他州的重要能源供应者。宾夕法尼亚州是一个出口大豆的州,它希望建设11个生物柴油工厂,并且在今后5年继续发展生物柴油生产。环保专家霍华德·勒纳说:"'绿色能源'和生物柴油是农民新的'经济作物'。"

分析家认为,如果美国从它的中西部,而不是从中东地区购买更多的能源,"绿色能源"倡导者最终将帮助稳定能源价格,并且减少石油进口。从长远来看,风力发电将从目前占美国电力供应不到1%增加到20%。酒精和生物柴油现在大约占运输燃料的4%,将来可能占运输燃料的20%或更多。

风力发电也能带来收益。美国风能协会估计,到2015年,这种能源将为出租土地给风力发电厂的农民和农村土地所有者带来1亿到2亿美元的收入。美国农业部农村发展负责人托马斯·多尔说:"从长远来看,'绿色能源'市场是美国农村最大的新市场。"
作者: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