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生物技术技术要闻

欧盟各国政府同意将五种转基因改良农产品从市场上清除出去

来源:世华财讯
摘要:欧盟委员会称,欧盟各成员国政府已经于20日同意将五种转基因改良农产品从欧盟统一市场上清除出去。根据欧盟最新的转基因农产品规定,这五种农产品将必须于2007年4月18日之前提交以供重新审批,否则逾期后其生产者将不得再在欧盟市场上出售这些产品。综合外电3月20日报道,欧盟委员会称,欧盟各成员国政府已经于20日同意将......

点击显示 收起

欧盟委员会称,欧盟各成员国政府已经于20日同意将五种转基因改良农产品从欧盟统一市场上清除出去。根据欧盟最新的转基因农产品规定,这五种农产品将必须于2007年4月18日之前提交以供重新审批,否则逾期后其生产者将不得再在欧盟市场上出售这些产品。  

综合外电3月20日报道,欧盟委员会称,欧盟各成员国政府已经于20日同意将五种转基因改良农产品从欧盟统一市场上清除出去。  

该委员会称,这五种转基因改良农产品包括拜耳公司(Bayer  AG)的三种转基因油菜籽、孟山都公司(Monsanto  Co.)的一种转基因玉米和先正达公司(Syngenta  AG)的一种转基因玉米。目前,这五种转基因农产品正在欧盟市场上合法销售。  

根据欧盟最新的转基因农产品规定,上述五种农产品将必须于2007年4月18日之前提交以供重新审批,否则逾期后其生产者将不得再在欧盟市场上出售这些产品。  

欧盟委员会发表声明称,对于这五种农产品来说,该委员会并不认为其生产者将会重新提交销售申请。该委员会还补充称,这些农产品目前已不再使用,且其生产者也不再对其中抱有任何商业兴趣。  

在作出上述决定之前,欧盟委员会已经于2004年第一次提出清除这五种农产品的提议。
作者: 2007-3-23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