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生物技术技术要闻

南农大东京大学共建植物分子生态学实验室

来源:新华日报
摘要:7月2日,南京农业大学和日本东京大学举行仪式,为双方建立的植物分子生态学联合实验室揭牌。南农大和东京大学农学部及其亚洲生物资源环境研究中心于2006年签订合作协议。此次共建的“南京农业大学—日本东京大学植物分子生态学联合实验室”,旨在进一步增强双方在植物分子生态领域的原创性科研水平和高层次人才培养能力。......

点击显示 收起

        7月2日,南京农业大学和日本东京大学举行仪式,为双方建立的植物分子生态学联合实验室揭牌。  

        南农大和东京大学农学部及其亚洲生物资源环境研究中心于2006年签订合作协议。此次共建的“南京农业大学—日本东京大学植物分子生态学联合实验室”,旨在进一步增强双方在植物分子生态领域的原创性科研水平和高层次人才培养能力。东京大学亚洲自然环境科学中心将与南农大生命科学学院、园艺学院、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等开展广泛的合作研究,合作申请科研经费、联合培养研究生等。
作者: 2007-7-7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