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生物技术技术要闻

美研究称转基因白肋烟亚硝胺含量可降低6成

来源:中国食品产业网
摘要:据《新闻与观察家》中的一篇报道说,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的研究人员报告,转基因白肋烟可将已加工烟叶中的致癌物质含量减少6成。这些科学家们在一篇新闻评论中说,他们从事的由菲利普莫里斯美国公司提供赞助的研究结果,可能会导致烟草产品——尤其是无烟烟草产品——所含的致癌物质含量减少。据说,转基因使得一种名为烟......

点击显示 收起

  据《新闻与观察家》中的一篇报道说,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的研究人员报告,转基因白肋烟可将已加工烟叶中的致癌物质含量减少6成。

  这些科学家们在一篇新闻评论中说,他们从事的由菲利普莫里斯美国公司提供赞助的研究结果,可能会导致烟草产品——尤其是无烟烟草产品——所含的致癌物质含量减少。

  据说,转基因使得一种名为烟草特有亚硝胺的混合物的整体含量减少了大约50%。

  这项研究的结果已经发表在网络版的《植物生物技术杂志》上。
作者: 2008-3-25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