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生物技术技术要闻

酿酒酵母所有重组产物的高分辨率分布图

来源:Nature
摘要:这种重组有两种可能的遗传结果:Crossovers和Non-crossovers。Crossovers在整个基因组范围内的分布以前被测定过了,但关于Non-crossovers分布的数据却因在侧翼标记没有被交换时识别重组的DNA有困难而缺乏。现在,Mancera等人获得了酿酒酵母所有重组产物的高分辨率分布图。...

点击显示 收起

在减数分裂过程中,细胞分裂形成生殖配子,来自每个子染色单体的DNA链交换伙伴。这种重组有两种可能的遗传结果:Crossovers  和  Non-crossovers。Crossovers在整个基因组范围内的分布以前被测定过了,但关于Non-crossovers分布的数据却因在侧翼标记没有被交换时识别重组的DNA有困难而缺乏。现在,Mancera等人获得了酿酒酵母所有重组产物的高分辨率分布图。这一里程碑式的分布图显示,存在特定于Crossovers和  特定于Non-crossovers的热点。
作者: 2008-7-28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